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长城电视奥地利有限公司

3月24日,孟繁壮参赞访问中国长城电视奥地利有限公司,与首席执行官吴军安等就该公司业务开展和运营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我处朱钰玲三秘、徐玉婷随员参加。

长城电视奥地利公司是一家专注欧洲电视媒体传播的企业,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己任,推动中国电视走出去。成立五年来,长城电视已与欧洲十二个国家的电视台建立了合作关系,将CGTN、CNC电视频道送入欧洲家庭和手机端。该公司开发的Jupiter TV的APP软件,可在手机、电脑、电视(机顶盒)三屏全覆盖,播放信号稳定流畅、画质高清。此外,该公司还与当地媒体合作,共同制作《你好,欧洲》等专题节目,受到观众好评。

孟繁壮参赞对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各项合作,为加强双方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交流合作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奥地利国情以及双边经贸合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