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奥地利MUT公司

 6月29日,孟繁壮参赞访问奥地利MUT环保技术与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韦因古尼就对华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应邀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我处杜琨二秘、朱钰玲三秘、徐玉婷随员及该公司亚洲地区经理孟建芳参加会谈。


MUT公司于1932年成立于下奥地利州施多克劳市,核心业务涵盖传送系统、市政车辆、环保技术、水及污水处理、教育培训等领域,年销售额约5000万欧元,出口率达55%至70%。MUT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在华开展业务已有30多年历史,目前在北京设有办事处。迄今参与了多个污水处理、市政车辆、职业培训等项目,并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维也纳科技大学合作设立奥地利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


   孟繁壮参赞表示将积极支持MUT公司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并介绍了我疫情防控措施及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所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