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中车株机(欧洲)公司

8月2日,孟繁壮参赞访问中车株机(欧洲)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廖洪涛、总经理陈勇座谈交流。该公司副总经理谭艺、欧洲研发中心经理蒋济雄及我处杜琨二秘、徐玉婷随员参加会谈。

中车株机(欧洲)公司于2015年12月在维也纳注册成立,2019年6月设立欧洲研发中心。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德铁、奥铁签订多项合作备忘录,并在匈牙利、荷兰开展多项商业合作。2021年5月,中车株机首列出口欧洲满足TSI标准的双层动车组下线,在通过有关技术认证后将运行在德、奥、匈、斯洛伐克、瑞士等国铁路线上。

孟繁壮参赞对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勇于开拓,积极推进各项合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奥地利国情以及双边经贸合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