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拜会施泰尔马克州商会主席赫克

8月31日,孟繁壮参赞拜访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商会,与商会主席赫克就该州对华经贸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奥联邦商会外贸委员会副主席兼州商会外贸委员会委员陈万杰、州国际化中心高级经理古斯、项目经理塔努斯及使馆经商处杜琨二秘、徐玉婷随员参加会谈。

C@ICS

照片来源:C @ICS    

施泰尔马克州是奥地利面积第二大州,经济技术实力强,创新产业发达,有“绿色心脏”美誉,森林绿地覆盖率达82%。该州主要产业有矿山冶金、电子、汽车、造纸和纤维等,农牧和葡萄种植业也在奥名列前茅。该州经济出口导向型特征明显,近年来总体运行良好,注册各类企业近8万家,其中8千多家开展出口业务。长期以来,该州知名企业奥特斯、李斯特、安德里茨和麦格纳等一直在与中国开展贸易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