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均普工业自动化(奥地利)有限公司

    8月30日,孟繁壮参赞访问均普工业自动化(奥地利)有限公司,杜琨二秘、徐玉婷随员参加。该公司总经理莱特、均胜欧洲公司项目经理杨璜向孟参赞一行介绍了企业情况并陪同参观。

该公司前身为奥地利M&R自动化公司,成立于1989年,2017年成为均普公司设在全球的下属10家企业之一。均普(奥地利)主营业务集中在机械工程和自动化技术领域。服务范围包括手动装配工作站、带有集成测量技术的全自动生产系统以及智能I4.0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约400人,工厂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