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会见辽宁省经贸代表团

1月13日和15日,孟繁壮参赞分别会见由辽宁省商务厅顾兆文副厅长和沈阳经济开发区中德产业园管委会延宁副主任率领的经贸代表团。杜琨二秘参加会见。


孟繁壮参赞对辽宁省两个经贸代表团在辞旧迎新之际访问奥地利等欧洲国家,恢复线下交流对接,深入探讨务实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奥地利国情及近年来双边经贸合作进展,希望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逐渐退出,通过加强双边交往,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先进制造、新能源、冬季运动、旅游服务等产业和领域挖掘潜力,扩大和深化合作。奥地利政府和经济界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对尽快摆脱疫情困扰,重启双边机制性磋商,商洽和推进两国项目合作充满期待。使馆将继续为辽宁省对奥经贸合作提供积极支持。


顾兆文副厅长和延宁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辽宁省和沈阳经济开发区中德产业园基本情况和对奥、对欧合作进展及合作愿望,并表示,此次访欧与新老客户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对接洽谈,取得丰硕成果,为后疫情时代起步快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迅速打开对欧合作局面、推动项目落地充满信心。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王新良行长应邀参加相关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