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亓玫大使会见南通市代表团

3月23日,亓玫大使会见由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率领的中奥苏通生态园代表团一行,孟繁壮经商参赞、雷风云科技参赞和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等参加会见。

亓玫欢迎南通市代表团访问奥地利、介绍相关情况并表示,当前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稳定发展,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中国已成为奥地利第三大贸易伙伴,深化两国经贸等领域合作具有巨大潜力和广阔空间。作为中奥两国合作共建的示范园区,希望中奥生态园做大做强,为促进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潘建华副市长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奥苏通生态园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在两国政府支持下把中奥生态园打造成引领双边关系的标志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