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奥地利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会成功举办

5月11日,2023奥地利中资企业协会年会在维也纳召开。协会主席、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妮主持会议。驻奥地利使馆经商参赞孟繁壮应邀参会并致辞。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中兴、华为、中车株机、未来先进符合材料公司、首钢、Vivo等在奥中资企业会员和部分名誉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新华社、经济日报驻维也纳记者等20多人参会。


在致辞中,孟繁壮参赞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奥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情况,希望中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并为促进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燕妮主席就奥地利中资企业协会年度工作及后续计划作了报告。会上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协会网站运营、财务收支情况等工作报告。协会还邀请RGJ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格哈德˙亚罗施就中奥文化差异做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