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出席“金融市场分析与展望”报告会

8月11日,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举办“金融市场分析与展望”报告会,邀请中国银行(中东欧)有限公司资金部总经理、金融问题专家何志波就全球金融市场形势、世界主要货币汇率走势等作专题报告。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刘华、联合国工发组织农业司副司长周大霖、孟繁壮参赞应邀出席,中行维也纳分行、中车株机(欧洲)、FACC、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20余位中资企业及驻奥媒体和有关机构代表参会。

在致辞中,孟繁壮参赞简要介绍了近期中国经济形势,希望大家客观理性分析和判断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现状,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