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奥地利格里勒电缆有限公司

 9月19日,孟繁壮参赞前往奥地利格里勒电缆有限公司(Gebauer & Griller)参观访问,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塞尔霍斯特、董事会主席格里勒和股东委员会主席杰奎琳等就该公司业务运营及对华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我馆杜琨一秘、徐玉婷三秘和佘沛捷随员参加会谈。
    格里勒电缆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维也纳,生产基地在下奥州波伊斯多夫,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梯及特种工业领域电缆、电线和线束生产商,2022/2023年度营业额为6.04亿欧元,目前在全球设有12个分支机构,总计约4,000名员工。2015年,该公司在沈阳全资建立格里勒电缆技术(沈阳)有限公司,2021年在沈阳格里勒公司旗下又设立了上海分公司,负责本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产品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