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孟繁壮参赞访问奥地利EBG MedAustron医疗公司

9月26日,孟繁壮参赞前往奥地利EBG MedAustron医疗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同该公司总经理葛欧达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该公司国际部经理霍林格、工程项目经理库尔福斯特以及使馆杜琨一秘、徐玉婷三秘、佘沛捷随员参加会谈。孟参赞一行还应邀参观了该公司旗下离子治疗中心。
    EBG MedAustron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新城,为下奥州国有企业,拥有约300名员工,年营业额约25亿欧元。该公司下设的MedAustron离子治疗中心,在癌症离子精准放疗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