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奥生态园圆桌推介会成功举办

11月29日,中奥生态园圆桌推介会在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奥苏通生态园与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上奥地利州商务局(上奥州汽车产业集群)联合举办。孟繁壮参赞、奥地利联邦商会亚太部主任罗斯勒、中奥苏通生态园驻维也纳办事处代表张嘉鑫和马拉斯、中国银行维也纳分行副行长李征出席并致辞推介,生态园奥企业代表施特万(STIWA)集团高管豪尔就公司在园区落户经历和体验做了分享。会议由上奥州商务局国际事务经理克尔泽多夫主持,奥劳动和经济部亚太司司长魏森伯格、上奥州企业及机构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孟繁壮参赞在致辞中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双边合作情况,表示中国将持续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改善外商投资环境。欢迎上奥州等奥地利企业前往生态园和中国各地投资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