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马有祥会见奥地利农林、地区和水利部总司长范克豪泽

当地时间1月22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在维也纳会见奥地利农林、地区和水利部总司长范克豪泽,双方就深化中奥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马有祥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奥农业合作稳定向好,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农产品贸易持续增长、科技交流成果丰富,双方围绕有机农业合作进行了系列探索。中方愿同奥方一道,充分挖掘在农业投资、农食产品加工及乡村建设等领域潜力,不断提升中奥农业务实合作水平。
    范克豪泽肯定奥中农业农村合作成效,赞同中方所提意见建议,愿聚焦双方关切议题务实交流,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亓玫参加会见。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