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

2月2日,中国驻奥地利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亓玫大使出席并致辞。旅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及中奥各界人士约500人参加。

亓玫表示,中国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主线,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动世界走向和平、安全、繁荣、进步的光明前景。2023年是中奥建立友好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和各界支持下,中奥各领域交流合作再上层楼。

    亓玫鼓励旅奥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融入并造福当地,心系祖(籍)国,为中奥友好作出新贡献。表示驻奥使馆将坚持外交为民,为大家服好务。

    招待会热闹喜庆,洋溢着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