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经商指南

来源: 类型:

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22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

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2022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总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规划4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置“区域招商”馆和“行业招商”馆。本届投洽会拟开展以投资促进为主题的展览展示、论坛研讨、信息发布、项目对接、招商推介及相关配套活动,欢迎各位客商积极参加。

对投洽会感兴趣的企业可登陆投洽会官方网站(www.chinafair.org.cn),了解相关信息,获取活动安排、邀请函、推介书、参会指南等中英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