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经贸机构>金融机构

来源: 类型:

奥合国际银行

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RZB) 创建于1927 年,是奥最重要的银行之一。1986年成立奥合国际银行开拓中东欧市场。2010 年,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RZB) 的运营业务部门与奥合国际银行合并。奥合国际银行总部在维也纳,是奥地利最大的上市公司。

奥合国际银行连续多年被《欧洲货币》杂志评为“中东欧最佳金融机构”,业务覆盖了以奥地利、中东欧及独联体地区为核心的17 个国别市场,通过其3000多家分支机构,5.6万名员工,为1500万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奥合国际银行是奥地利唯一一家在世界主要金融中心以及亚洲新兴市场都设有分支机构的银行,在北京和香港设有分行,在珠海设有代表处。

银行主页:

http://www.rbinternational.com/eBusiness/01_template1/829189266947841370-NA-NA-NA-2-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