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Republik Österreich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奥地利退休高级专家协会愿为中奥企业投资合作提供服务

奥地利退休高级专家协会ASEP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民间组织,由170名来自奥地利各行业领先公司和机构的已退休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ASEP为国内外企业和公司提供项目有偿咨询和建议服务。1988年以来,ASEP参与过中国的180项咨询项目。ASEP的两名专家曾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友谊奖,一名专家曾获得福建省厦门市市政府颁发的白鹭奖。ASEP可提供的服务领域包括:

·人员招聘

·入股机会

·法律咨询

·招标信息

·市场调查

·市场开发

·公关

·房地产

·企业管理

·认证

ASEP的专家们乐于帮助在奥地利的中国公司和机构解决投资项目疑难问题。联系方式如下:

 

   名称:Austrian Senior Experts Pool

   地址:Getreidemarkt 14, A-1010 Vienna

   电话:+43  1- 713 13 18 - 0

   传真:+43  1- 713 13 18 -18

   电邮:office@asep.at

   网页:http:// www.asep.at

   联系人:马丁博士  +43(0)6802431146

    martin_krott@yahoo.de